驱蚊聚能环

看文就好,不用关注
请这辈子都一定要开心快乐!
感谢喜欢我的文字!!
陈涛你没有心_(:з」∠)_
祝祝唯粉!

【all辣】狼人杀(一)

#我流辣吹

#ooc预警

#有私设

#(胖子女儿小名小五,私设修改了)

“辣子,出个任务呗。”孙大圣走到沈辣跟前,挤眉弄眼的说道。

“你是没人能用了?这个月都第三次了。”沈辣伸手扒拉开孙大圣的大头,专注的拿着手机“pentakill”

“别啊我的好兄弟,你也知道这局里除了我也使唤不了别的人了啊。”孙大圣不屈不挠的把头伸到手机的前边,明明是油腻中年男偏要学着他女儿小五说话,“沈叔叔,你帮帮我吧~”

“卧槽,你快住口。”沈辣放下手机抚平自己身上突然噌噌蹿上来的鸡皮疙瘩,孙大圣一看这招有效,学的更兴起了。

“叔叔,叔叔,沈叔叔,你帮帮我吧~”孙大圣抓着沈辣的衣摆,蹲在地上仰起头,小眼睛扑簌扑簌的眨着,努力营造出自己女儿的星星眼攻势。奈何先天条件所限,沈辣只从那张油腻的大脸上看到了猥琐和欠揍。

被他烦的不行,沈辣迫不得已只能答应。

见沈辣答应了,孙大圣也不再恶心,他收回了那张脸,笑的猥琐又慈祥。

“明天出发,东西已经帮你收拾好了,在我家搁着呢。怎么样,辣子,今天晚上咱喝几口?”

“你这是压根就没想过我不答应啊。”沈辣拿起手机继续自己的王者大业,屏幕里的英雄还没跑出泉水呢就被孙胖子把手机给抢走了,沈辣佯怒,站起来就要踹他。孙大圣,按了电源键,在沈辣动脚之前一把揽住沈辣的脖子,依旧笑的没皮没脸的。

“哪能呢,这是小五说要见她沈叔叔我才来的,任务只是顺便嘛。不看咱俩谁跟谁,有事我怎么可能让你第一个上呢?”

“你少拿小五做借口,哪个任务你不是第一个让我上了”沈辣白他一眼,把手机揣兜里,俩人搭着肩膀往外走。“要不是你是我兄弟,我早抽你了。”

“哎是是是,不愧是我好兄弟。”孙大圣知道他心软,估摸着自己说第一遍的时候好兄弟就答应了,就是嘴硬不想承认。“走吧我好兄弟,接上我亲儿子咱去幼儿园接你亲侄女去。”

孙大圣亲儿子在他有了家室那天就交给杨军代养,美名其曰让他亲儿子和尹白,孽培养培养动物之间的感情,拓展一下人脉。这借口沈辣都听不下去,也亏的和杨军住一起的小朱皇帝脾气好,没抽他。

不过自那之后,因着孙大圣嘱咐沈辣常去看看他亲儿子,沈辣去杨军那里的次数比睚眦他亲爹都要多的很。

其后略过不说,好兄弟两个人一个妻管严,一个因为有小孩儿不方便,硬是把酒换成了水畅饮了好几大杯,搞得第二天沈辣坐飞机的时候一直上厕所,空姐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

这次任务的地点在云南的一个偏远小山村,小山村本来是与世隔绝的很,村民自给自足,活的倒也是安逸。可是一个月前,突然来了一个自称是天师的人,一招喷火使得出神入化,村民们大多纯朴,被这一唬还真吓住了。每天大鱼大肉的伺候着,这假天师本来是想骗点钱就走,可效果实在太好,没忍住,就住了下来。

就这样过了两三个礼拜,村里突然有几个年轻的后生失踪了,村民们害怕的很,急急忙忙的就要去报警,被村长拦住了。村长表示有天师在,这种小事哪里用的到警察。假天师心想我哪有什么本事,可面上也不能露出来,只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表示交给我,心里暗搓搓想的是趁黑偷摸离开。

第二天,村民们就发现天师不在了,当时都以为天师是去救人,也没怎么在意。可随着时间的流逝,别说后生们呢,连天师也没回来,而且这几天又丢了几个大闺女。最后实在没办法,村长只能报了警。

警察来的很快,带头的是一个五官明朗的年轻警官,他握着老村长的手,承诺一定会把失踪的人救回来。警官长的好看,村里几个小姑娘立马看红了脸。

警官来的当天夜里,几个小姑娘偷偷摸摸跑到警官屋子偷窥,出去前还特意跟家里交代了一声。家里人虽然担心,但耐不住小姑娘不听。

深夜,小姑娘还没回来,家里人担心,拿着灯打算出去找一找,还没到警官门前,就看到月光下有黑影在移动。几人壮着胆子借着灯光看了一下,顿时惊叫出声。

只见一个非人非狼的怪物正在一个看不清的物体上大快朵颐,察觉到他们,怪物带着物体急急忙忙的离开。

而这是被惊叫声招来的警官也到了,他顺着村民们的指引过去查看了一番,只看到了鲜红的地上森白的骨头。一个不好的想法在众人脑中瞬间成形,村民们恸哭不已。

第二天,警官将事情报了上去。上边的想了想,找到了民调局。

沈辣到的时候迎接他的就是那个警官。警官查看了他的证件后,行了个标准的礼。

“长官好,我叫赵文宇。”

评论(4)
热度(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驱蚊聚能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