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蚊聚能环

看文就好,不用关注
请这辈子都一定要开心快乐!
感谢喜欢我的文字!!
陈涛你没有心_(:з」∠)_
祝祝唯粉!

【all辣】我的剑怎么说化人就化人

#无脑瞎想

#就是想看罪罚撒娇卖萌

#短

#有后续(应该)

    如果这个世界上动物能成精,鬼能祸祸,人能作妖,那剑就算化人也不是什么少见多怪的事,沈辣伸出手看了看自己的手心,一只手自觉的在他张开手的一刹那把手覆了上去,堪称神速。

    另一只手也没得空,明明是持枪汉子粗糙的手,被两个大男人当作珍宝一样把玩,沈辣从心底想一人给他们一脚。

    估计踢出去的话脚也逃不过这劫。

    要忍耐。

    不就是罪罚化人了嘛,有啥。沈辣被抱起来放在腿上坐好,两个男人一前一后埋在他颈窝,毛茸茸的大脑袋蹭来蹭去,蹭的一群旁观的白毛火气不小。

    “你们是还没断奶的畜……动物吗?黏在菜园子身上是要找奶吃?”吴仁荻哼了一声,上前抓着其中一个男人的领子把他从沈辣身上薅下来。

    “你个死白毛臭吴勉快放开我!我就是没断奶怎么了!”被抓住的,也就是罪死死的抓住沈辣的手不放,“汪!主人救我汪!”

    罪与罚都化的一副好相貌,尤其是罪,一双桃花眼总是看的沈辣一个大男人都有些脸红;现在这双桃花眼湿漉漉的样子更招人,沈辣不忍,手上用了些劲把罪给拽了回来。

    他没用多大劲,能拽回来主要还是吴仁荻对他的反抗行为愣了一下,手上没用劲。

    主人站在自己这边肯定让人高兴,罪兴冲冲的抓起沈辣的手放在自己头上摸了几下,撅着嘴在沈辣脸上亲个不停,边亲边说:“我最喜欢主人了汪!主人是世界上最好的主人汪!”

    之前再亲密也没到了上嘴的地步,突然来这么一下别说当事人了,旁观的几个都吓得不清。一时拔刀的拔刀,放鬼的放鬼。沈辣捂着脸,从指缝里支支吾吾的半天挤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我也要。”身后的罚把沈辣换成面对面的方式抱着,亲昵的用鼻尖蹭着沈辣的鼻尖,说道:“我也要。”

    “要什么?”

    “罪做的那个。”

    “那个两个男人做不好吧。”

    “我不是人。”

    “说的是没错,可是你看起来是男人。”

    “难道是因为我没像罪那样所以你不和我做?”沈辣的身后罪拉着沈辣的手疯狂的点着头,罚会意,说道:“汪。”

    说实在的,罚并不像罪那样有一双灵动的桃花眼,从头到脚严严实实的罚更多的给人一种禁欲的感觉。比起罪,沈辣感觉自己更没法拒绝罚这样的。

    沈辣叹了一口气,心里不停的对自己进行暗示:我亲的不是人是剑不是人是剑不是人是剑……

    不得不说这样的暗示还是有用的,最起码亲到罚额头的时候沈辣心里没有任何不适。罚捂着额头,微红的一张脸强装着正经,只是眼里时不时的流露出喜悦。

    被亲还好说,主动看沈辣亲人就有些受不住了。几个活了成百上千年的老不死终于是忍不住,冲上去迅速把三人分开。杨军拿着绣春刀在前,杨枭和大铜钉子次之,吴仁荻在最后,三个人依次排开在沈辣身前,孙胖子还是一贯的和事佬,笑嘻嘻的冲着罪罚二人说道:“不是我说,两位虽然之前是咱辣子的东西,可现在好歹是个人,老是粘着辣子也不好吧。”

    “什么之前,我们一直就是主人的东西。”罪看着杨军三人说道:“我们以后都一直是主人的东西,不粘着主人还粘着你吗。”

    “呵,广仁要是听到你们这么说恐怕得直接气没了。”吴仁荻冲着罪露出一个尖酸至极的笑容,毫不留情的嘲讽道:“两把一捏就碎的小刀哪来这么大的胆子,平时鞘都不穿皮倒是厚实,就是不知道一尺长的东西这么大脸谁给的。”

    论嘴毒,十个嘴皮子顺溜的孙大圣都比不过一个吴仁荻,更何况是两个刚化形没多久的小器灵?罪委屈巴巴的看着沈辣,眼泪要掉不掉的看着就心疼。还有罚,面上虽然看不出来,但那种受了委屈的感觉比罪都强烈。

   
    毕竟是认过主的,就算化了人形态不一样沈辣也是把罪罚当自家娃看的。以前还是剑的时候擦一下沈辣就得心疼大半天,现在能表达自己感受了真说不心疼根本不可能。

    “没事,咱回家。”沈辣走过去把两人一左一右牵上,说道:“咱以后离他们远点不理他们。”

    “嗯嗯!。”

    “嗯。”

  
   

评论(8)
热度(3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驱蚊聚能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