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蚊聚能环

看文就好,不用关注
请这辈子都一定要开心快乐!
感谢喜欢我的文字!!
陈涛你没有心_(:з」∠)_
祝祝唯粉!

【枭辣】那只活了好久的吸血鬼

(少年人类X成年吸血鬼)

面前破败的城堡怎么看都是一个不祥之地,杨枭抓紧手电筒,小心翼翼的推开了门。

门外有多落魄,门里就有多辉煌,杨枭一时有些愣神。他摇了摇头让自己回过神,关上门走了进去。

“有人吗?”杨枭喊道。

大门正对的是上二楼的台阶,杨枭在城堡一楼绕了一圈,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地下室的入口。

“人类小孩儿,你要干什么?”

声音从杨枭的头顶传来,杨枭后退几步,同时说道:“我是来找吸血鬼的。”

“找我?”黑发的青年站在刚才杨枭站着的位置,苍白的手指指着自己,一脸的不可思议。“人类小孩儿你是闲自己活的太长了吗?”

“不是,”杨枭看着青年,稚嫩的脸上透露的慌乱一点一点的收起来,“我希望你能把我变成吸血鬼。”

“为什么,做人不好吗?”青年问道。

“我想救我喜欢的人,只有吸血鬼才能不老不死。不是吗?”杨枭看着青年,眼神坚定:“请你把我变成吸血鬼。”

青年低着头沉默了一会儿,过了好半晌才抬头看着杨枭,说道:“不一定会成功,你知道吗?”

“知道。”杨枭说,“就算只有一丝希望我也要试一下,我不想她就这么死掉,她还那么小。”

“那个女孩儿还可以活几年?”青年突然出声道。

“医生说大概是七年。”杨枭老实的交代了,却不明白青年问这个干什么。

“那好,你陪我在城堡里呆五年。五年之后我就把你变成吸血鬼。”

“五年?”

“对,不愿意的话你可以出……”

“不必了,”杨枭打断青年的话,“我愿意。”

“太好了。”青年满脸喜悦的拉起杨枭的手,下一秒就被杨枭甩开。青年一愣,然后讪笑着摸了摸头,说道:“你跟我来,我带你去你睡觉的地方。”

甩开青年的手那完全是下意识的行为,杨枭并不想和青年弄的很尴尬,索性青年没有介意,杨枭松了一口气,跟在了青年的后边。

一边走,青年一边给杨枭讲了一下城堡的基本情况:

  城堡共有三层,一楼比较空阔,是大厅;二楼是睡觉的地方;地下室是用来储存血液的。还有青年的名字,叫沈辣。

杨枭的房间向阳,沈辣见不得阳光,只能站在门口催着杨枭进入看看。

房间很干净,一看就是有人在经常打扫,而且用具非常齐全。杨枭打开了一个衣柜,里面的衣服从1岁到80岁一应俱全,旁边的柜子是女装。见杨枭有些疑惑,沈辣开口解释道:

“这是我提前准备的,据说是人类最新的款式,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可以帮你换掉。”

杨枭摸了摸衣服,每一件都是上成的料子。他回头看了一眼沈辣身上明显复古的衣服,有那么一瞬竟然觉得成为吸血鬼或许得不到他想要的。

“人类小孩儿,你看好了吗?”沈辣在门口叫杨枭,“我现在带你去厨房熟悉一下,虽然没食物,需要你自己出去买。”

“吸血鬼还要吃东西?”杨枭问道。

“我们吸血就够了。”

“那厨房是……”

“我以前备下的,以防万一。”

“万一?”

“万一有一个人类和我做伴儿,我听说人类不吃饭是不行的。”

杨枭看了沈辣一眼,后者面上兴致勃勃,眼神一片落寞。

他突然觉得这个吸血鬼也挺可怜的。

(二)

五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

杨枭熟练的把沈辣追求者们送来的血在地下室进行归类,之后认真的选了一瓶拿了出去。

与杨枭所在的向阳的房间不同,沈辣的房间没有一点光芒。杨枭点燃沈辣房间的蜡烛,床上沈辣在被子里窝成一团。

“沈辣,起床了。”杨枭把被子掀开,也不管沈辣醒没醒就把他扶着坐了起来。沈辣迷迷糊糊的伸着手让杨枭伺候着他把衣服给换了。

沈辣的衣服穿起来比较复杂,等到穿好以后沈辣也彻底清醒过来。洗漱完毕之后,杨枭把挑好的血给沈辣递了过去。

只不过沈辣并没有像以前一样大快朵颐,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五年相处下来,杨枭自认也是有些了解沈辣,他凑到瓶子口吻了吻,一如既往一股浓浓的血腥味。

“沈辣,你怎么了?”杨枭抓住沈辣的手,眼里的关切一览无余。沈辣迎着杨枭的目光,心里一痛。

“今天,是五年的最后一天。”沈辣觉得自己有些说不上话来,“你不是要变成吸血鬼么,不会忘了吧。”

没有忘,杨枭心想,嘴上却忍不住说道:“确实有点忘了。”

饭桌上陷入了沉默,杨枭有点不敢看沈辣。五年相处下来,沈辣有多寂寞他是知道,可他偏偏在沈辣的记忆里抹去这点寂寞,那在他走了之后沈辣该有多难过。

“你跟我来吧,最好带着那瓶血。”

杨枭拿着血跟在沈辣身后,五年前的青年没有任何变化,他却从少年人变成了能把青年完全纳入怀里的成年人。

“杨枭,要想变成吸血鬼,你只有把身体里的血都换成我的,也就是说你得把血先放光,可以吗?”

“可以。”杨枭把血放下,卷起袖子,拿出沈辣送给他防身的匕首划破了腕子。

失血过多总是会失去意识的。昏迷的前一刻,杨枭看到沈辣拿着匕首在身上相同的位置划了几刀。吸血鬼自愈能力好的很,不知道沈辣要割几刀才够让自己变成吸血鬼。沈辣得多疼啊。

等到杨枭再次睁眼的时候身旁已经没有了沈辣的踪影,只有那把在他和沈辣身上相继留下伤口的放在枕边。

杨枭拿起匕首,突然哭了起来。

是得偿所愿的喜悦还是明白自己失去了什么的悲伤。

最后的最后,杨枭还是离开了城堡,她放不下那个女孩儿。走的时候,他一下头也没回。

“辣子,你何必呢?”孙德圣看着下边逐渐消失的人影,开口说道。

“大圣,我真的太寂寞了。”沈辣擦掉眼泪,说道:“哪怕是五年,有人陪着我也够了。”

孙德胜古怪的看着沈辣,心想:如果被那群大佬知道自己追求了多年的人最后喜欢上了一个人类,还把他变成了吸血鬼不知道得闹成啥样。然而面上孙德胜只是拍了拍沈辣的肩膀,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结局全靠脑补系列

#存个稿

#没啥说的



评论(3)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驱蚊聚能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