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蚊聚能环

看文就好,不用关注
请这辈子都一定要开心快乐!
感谢喜欢我的文字!!
陈涛你没有心_(:з」∠)_
祝祝唯粉!

【all辣】记沈辣对这个gay里gay气的民调局深深的误会

  沈辣,二十一世纪新好青年,不抽烟不喝酒不烫头,每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能打胜仗作风优良,重要的是单身,但是这些都不足以打败他的天然。

  不是天然呆,不是天然黑,就是天然。举个例子说明沈辣有多天然:

  某次沈辣出任务,任务要求是让沈辣去保护一个大老板的女儿。虽然这个任务和他们民调局不沾边,但是耐不住人大老板有钱。任务本来订的是杨枭和杨军去,只是吴勉等人联合拦了下来,强行换成了要去另一个任务的沈辣。

  沈乖宝宝虽然有点疑惑,但是也识相的没多问。任务目标是个二十岁左右的姑娘,长的挺漂亮的,性格也开朗,能聊天。沈辣再沉稳也是个年轻人,架不住小姑娘一直和他说话,俩年轻人这么一聊,发现对方就是自己传说中的知己,越聊越投缘。

  聊了一段时候后,沈辣突然想起了之前换任务的事,感慨的说了句“要不是之前换任务,我还不能认识你呢?”

  他这么一说小姑娘有了兴趣,非得让沈辣把事情讲一遍,沈辣拗不过,就讲了。小姑娘觉得这画面好像似曾相识,就问了几句,

  “你原来的任务危险吗?”

  “挺危险的。”

  “你一个人去?”

  “不是,还有我一哥们,叫孙德胜。”

  “除了你,他们都去那个任务了?”

  “应该是。”

  “那我可能懂了。”

  “懂什么?”

  小姑娘笑了一下,一本正经的忽悠道:

  “为什么给你把任务换了,因为他们喜欢那俩哥们儿呀。”因为他们喜欢你呀。

  “这任务太简单,不能让他们一起去,他们不开心所以要换一下。”你任务太难了,他们担心呀。

  “所以,你是被嫌弃了呀~”

  原来如此,沈辣总算明白了为什么那些人在他面前不是黑着脸就是黑着脸,原来是在嫌弃他啊。

  “谢谢你,要不是你我还搞不清呢。”

  “不客气。”小姑娘神秘一笑,“只是回去千万记得不要对任何人说这是我说的”

  “好。”沈辣点点头,认真的说道。

  也是沈辣在恋爱这方面实在没什么经验,不然小姑娘忽悠的也没这么容易。

  沈辣任务虽然简单但是时间长,回民调局的时候吴仁荻他们早就已经回去了。沈辣拉着自己的小行李箱,小轱辘哗啦哗啦的整个民调局都能听到。

  六室里三个,啊不,还有一个来做客的小朱皇帝,四个白毛每天翘首以盼的心上人终于回来,乐呵的不知道怎么表达,偏偏除了杨枭和小朱皇帝剩下俩都是闷骚。于是沈辣回到六室的时候只有杨枭和小朱皇帝在门口等着,而吴仁荻和杨军则是冷着脸,一副不悦的样子。

  联想到小姑娘之前说的话,沈辣哪里还敢让杨枭他们接过行李箱,真递过去了恐怕下一秒就被削成了碎片。沈辣缩了缩脖子,把行李箱放在门口,走进去跟吴仁荻大致汇报了个情况,还没说一句呢就被吴仁荻给打断了。

  “我又不是你爹,没必要啥事都跟我说。”吴仁荻捧着那本看不完的冥人志,皱着眉说道。

   “哦。”沈辣应了一声,和剩下三人打了个招呼后拖着小行李箱哗啦哗啦的孙胖子汇报情况去了。

    饶是从小接受儒家文化的朱允炆也儒不下去了,他走到吴仁荻面前,微笑着说道:“吴勉,说好的公平竞争。你屡次三番的把沈辣气走我们还竞争什么?”

    吴仁荻的脸色也不是很好,毕竟说话刻薄这个人设早已根深蒂固,无论如何也不能崩坏人设。吴仁荻哼了一声,没再说话。

   “主人,想找沈辣去他家就可以了。看样子沈辣应该是没回过家的。”说话的是另一个闷骚的男人,杨军。同样顶着不苟言笑的人设的杨军最想干的事就是凭着一张帅气的脸尽情撩沈辣,可惜没能干过人设。

   “吴主任,我们也去吧。”杨枭拿出手机找到之前记下的沈辣家的地址,给吴仁荻发了一个位置截图。

  于是当沈辣回家之后看到的就是四个白毛坐在他家的沙发上,该吃吃,该喝喝,一副不拿自己当外人的样子。要不是熟悉的家具摆设,沈辣还真的以为自己走错了。

  他把行李箱放在们口,换了双拖鞋,小心翼翼的挪到沙发边。

  “老杨,你们这是?”

  “哦,我们有点事想问问你。”

  来的时候四个人已经商量好了,问问沈辣喜欢谁,剩下不被喜欢的三个自动退出。不然被吴仁荻搞得谁都没机会了。

   “什么事?”难不成是要把自己调离六室?是我六千瓦的灯泡太亮了吗?沈辣想道。

   “你出任务回来洗澡了?”吴仁荻皱了皱眉说道。

    “还没有。”沈辣突然想起来这位吴姓祖宗的洁癖,一下子从沙发上站起来,急急忙忙的跑向浴室。边跑边喊:“我马上去!老杨,等我一会儿回来再问!”

    啧啧,心机boy,三人集体看了看喝茶的吴仁荻,不约而同的拿出了手机对准浴室。

    洗了一半沈辣突然发现自己没带换洗衣物,也不好出去取,手边只有一条在家常穿的黑色沙滩裤,还是因为自己经常出现忘记带换洗衣物的情况才放在浴室的。

   都是大爷们,裸着上半身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而且他们喜欢的人也不是我。这么一想,沈辣没有任何负担的穿着一条沙滩裤走了出去。

   一出去就被突现的光晃瞎了眼,沈辣愣愣的站在原地,发现那是三个白毛手机的闪光灯。

   “刚才,那是什么?”

   “是我们的恶作剧,有没有吓到?”小朱皇帝看着沈辣赤裸的上半身,笑着说道。

   “还真的吓到了。”沈辣走过去,坐到了空闲的沙发上。“不过大杨怎么流鼻血了?”

   “因为千户上火了。”小朱皇帝挪过去紧挨着沈辣坐着。

    “对。”杨枭坐在沈辣的另一边,抓着沈辣放在头上的毛巾开始给他擦头发。

    沈辣偷摸摸抬头,发现杨军和吴仁荻都是不悦的盯着自己,心里一个咯噔,立马站了起来,打着哈哈说道:“来来来,咱来看会儿电视啊。”

   电视上刚好放的是岳云鹏的相声,沈辣琢磨了一下眼前的形式,果断的换到了动物世界。

   沈辣你要忍住,现在可不是笑的时候!

  “啊对了,老杨你刚才想问我什么来着?”

   杨枭伸出手指从吴仁荻到杨军再到小朱皇帝最后再到他的顺序挨个指了个遍,表情严肃,眼神真诚,问道:“你喜欢我们四个的哪种?”

  其余三人也是同样的表情,沈辣心里害怕,面上就更显慌张,四人看在眼里还以为是沈辣初次得知他们的心意,不知道如何进行抉择,慌乱的不得了。

  “按你所想的选就好。”吴仁荻仍是一副天塌下来老子拿你顶着的淡定样子,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手心出了多少汗。

  他都这么说了沈辣哪还敢选,选谁都有人吃醋,他觉的这个问题存在的意义就是能光明正大的把他弄出六室,不费吹灰之力,这群人真的是心眼太多了。沈辣想,他那点在叛逆期压根没出来的叛逆心理偏不想让这四个心机boy如愿。

  “我喜欢大方师。”沈辣坚定无比的说道,说完一扭头回卧室去了,完全不管四人崩坏的表情。

  这个灯泡我还偏偏当定了,沈辣想,完全没在意自己脱口而出的是一个男人。

   “各位,怎么办?”朱允炆脸上的笑有点维持不住,吴仁荻哼了一声,说道:“我有点事,先走了。”

   杨枭也笑不出来了,作为鬼道教教主的那点阴狠浮现在脸上,吴仁荻要做什么他也是知道的,因此他只是一言不发的跟在吴仁荻后面走了出去。吴仁荻也没管他。

   杨军把手上擦鼻血的纸巾扔到垃圾桶里,向小朱皇帝行了个礼,请示道:“主人,臣有点私事,能否先行告退?”

  朱允炆把杨军扶起来,说道:“巧了,咱要做的恐怕是同一件事,一起走吧。”

  “是。”

  两人相行而去。

  沈辣不知道这些事,他只知道等自己第二天去民调局的时候六室就是空的,一个月后四个白毛才回来,旁敲侧击的打听了一阵也没打听出什么。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四人都略显疲态,还带着伤口。知情人士孙胖子表示:我兄弟魅力真大。

  应某人要求打码的红毛人士表示那天他和师父正在看心上人的监控录像,突然来了四个恶霸要抢心上人,这能忍呢?不能!于是他们就打起来了,打了十天半个月后监控中心上人不小心磕到桌子上了,六人同时脸色一变,这才停了下来。四个恶霸急急忙忙的赶了回去,而不能过去的我和师父通过监控确定心上人没事之后才开始了日常的观赏心上人的录像和照片。
 

#分三次写的,有的地方衔接可能比较怪#

#沉迷日常不可自拔#

#正剧不可能的啦,原著还没补完呢#

 

 

评论(9)
热度(4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驱蚊聚能环 | Powered by LOFTER